"One runs the risk of weeping a little, if one lets himself be tamed."
---《The Little Prince》
猶然憶起,那個有關於黑貓和白貓的故事。
黑貓為了實現夢想,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旅行,留下了平時一起玩耍的白貓,獨自一人走了。
一個月、一年,日子漸漸過去,黑貓意識到自己不管遇見了誰、愛上了什麼,內心都無法獲得滿足。
因為他的心,已經全部給了白貓。
世界,和你在的時候不一樣了。
從你開始,到你結束。
騙自己也好,就當作你總有一天還會回來。
然後再一次把那年封印在記憶裡的夏色奏醒。
就這樣子,有一天,這個夢也會醒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